1月19日,2019年志愿服务公益项目推介会暨中华志愿者协会与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中华志愿者·民生联名信用卡”签约仪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中华志愿者协会会长兼秘书长宋志强、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党委书记、总裁陈大鹏等出席仪式。

中华志愿者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普及志愿理念、弘扬志愿精神,培育志愿文化,发展志愿服务事业,为推进我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

民生信用卡秉持“信任长在”的品牌承诺,凭借卓越的产品与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和青睐,累计发卡量超过5000万张。在十三年发展道路上,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始终不忘回报社会,在公益事业上不断前行。2008年,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加入“希望工程紧急救灾劝募行动”,开始援建四川苍溪县双河乡小学。十年过去了,发动员工捐款共计1800余万元,派出14批共计40多名优秀员工前去支教,不仅将当年的茅草屋小学建成了如今的示范校,还为大山中的孩子架起了一道与外界进行文化交流的桥梁,用行动践行着“精准扶贫,聚焦教育”的公益理念。

此次双方携手推出中华志愿者-民生联名信用卡,旨在号召、激励更多社会民众加入志愿者行列,在全社会营造开展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合力推动我国志愿服务向更加组织化、规范化、现代化的方向持续健康发展。

这张联名信用卡不仅是志愿者的身份标识,还具备志愿服务打卡计时等功能,消费累计的积分更可参与公益项目的捐赠;同时,为保障志愿者人身安全,该卡还赠予持卡志愿者志愿服务活动期间的专属人身意外保险。

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未来,民生信用卡将坚持“信任长在”的品牌理念,同中华志愿者协会一起将爱心继续传递,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携手共创美好未来,全力以赴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