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德欣装饰与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在学院图文中心举行了校企合作暨德欣助学金设立签约仪式。德欣装饰总经理许松勤、总顾问孙志强、总经理助理李昌庆,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副校长郭洪涛、建筑与环境艺术学院院长高守雷等校院领导、专业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等100余人出席签约仪式。

                                    校企合作暨德欣助学金设立签订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德欣装饰总经理许松勤先生深情感怀德欣装饰十一年以来的发展和一路走来的社会公益路,并表示只有扎扎实实做好每项工作,努力追求卓越,才能使得企业健康稳定发展。许松勤先生更加希望同学们在成长为社会栋梁时,同样会用知识、智慧来回报整个社会!

                                        德欣装饰总经理许松勤先生讲话

       2019年是大连德欣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德欣装饰)成立的第十一年,也是德欣装饰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建设的第十一年。十一年以来,德欣装饰不忘初心、始终如一,坚守社会责任,在经营企业每年稳步发展的基础上,牢记企业使命,关怀老人、关爱儿童、助力莘莘学子圆梦,回报社会。

                                    校企合作暨德欣助学金设立签订仪式现场

       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副校长郭洪涛女士对德欣装饰一心助学、推动产教研融合的无私精神表示赞赏和感谢,希望德欣公司在接下来的校企合作中能为学校带来更多更好的资源;同时勉励未来入选德欣班的同学们刻苦学习、努力成才、回馈社会;并要求建环学院教职员工积极配合校企合作的各项工作,把好教学关,为企业、为社会培养和选拔优秀人才。

                                    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副校长郭洪涛女士致辞

       德欣装饰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和设立助学金的意义远不止在于培养普通求职者,为同学提供实习、实训和就业机会。更在于推动产教学研的深入融合,优化产学资源配置,探讨精装修全产业链建设、装配式装修发展等课题,助力产业升级;培养高素质人才,激励其全面发展,自主择业创业,由“点”及“面”带动其身旁一大批人就业,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

                        德欣装饰、上海城建职业学院领导/老师/学生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