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天津市休闲农业协会举行第二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了协会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天津市休闲农业协会会长李瑾表示,天津市休闲农业协会成立五年来,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与乡村振兴的双重重大战略机遇,紧密结合协会自身特点和实际,把搭建功能完善、服务优良、运行高效、管理规范的规划咨询平台、培训交流平台、活动展示平台、公共服务平台、智力支撑平台、基础建设平台六大平台作为重点工作,以服务理事会员单位为核心,不断提升协会载体功能和综合服务能力,着力发挥好促进、服务、协调、自律四大职能作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扩大服务领域,提高服务水平,取得了良好的工作业绩和社会反响。

 

今后,天津市休闲农业协会将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大机遇,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坚持以休闲农业提质增效为目标,推进京津冀休闲农业一体化发展。坚定信心,担当作为,适应互联网时代的新趋势新变化,进一步发挥协会的纽带桥梁作用,强化协会服务政府科学决策和促进经营主体健康发展两大核心职能;本着开放包容、合作共赢、互学互鉴的原则,搭建公共服务平台,着力增强协会的组织协调能力、服务会员能力、决策支撑能力、智库建设能力和自身发展能力,促进行业规范发展、有序发展和科学发展,大力推进休闲农业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助推乡村振兴和现代都市型农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