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1日,由天津文旅 •大众假期独家代理的菲律宾达卡岛和阿里呱岛双岛旅游首发团圆满结束旅程,并顺利返京。高规格的接待,风光秀丽的双岛美景,给首发团游客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天津文旅执行董事杨景泉先生为北三宝颜省原省长赠送中国传统文化的礼品。

 

在菲律宾达卡岛和阿里呱岛双岛旅游期间,中国首发团代表、天津文旅执行董事杨景泉和大众假期总经理赵凤森受到达卡岛所在地北三宝颜省原省长和现任议长等菲方相关领导的接见,并会谈达成一系列合作计划,对方应邀将于今年6月来访天津。

                              首发团成员与菲律宾歌舞剧《火秀》主要演员合影留念。


旅行期间,达卡岛旅游负责人拉娜(Lana)女士亲历亲为安排行程,并全程陪同。行程的景点及活动内容非常丰富,达卡岛的秀美风光,阿里呱的淳朴自然,让游客流连忘返。菲律宾国父故居、达皮丹市内陆河巡游午宴、独具当地特色的歌舞剧《火秀》、亚洲最大的滑索项目、以及提前放焰火庆祝中国春节等都让游客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