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下午,成都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任王翼刚率队莅简督导农村公路建设工作。

督导组一行现场实地调研了施家环溪渡渡改桥项目,调研结束后在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简阳市人民政府市长易恩弟、副市长冯胜陪同座谈。王翼刚一行听取了简阳市交通运输工作情况汇报,对简阳市交通运输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成都市交委要求简阳市加快东进市域快速路和农村公路建设,确保按时完成省交通运输厅和成都市下达的目标任务。成都市交委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帮助解决简阳市交通运输工作存在的难题。希望简阳市交通运输局立足长远做好路网规划,科学合理建设交通重点项目,充分发挥交通的支撑功能和引导功能。

易恩弟对王翼刚主任一行莅简指导交通运输工作表示热烈的感谢,同时表示简阳市委、市政府将努力做好交通运输工作,继续加快推进东进快速路拆迁和农村公路建设工作,希望市交委在市路网规划、道路建设、政策扶持等方面给予支持,推动简阳市网路格局进一步提升。(张欣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