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峻疫情难掩学习热情,心潮澎湃凝聚奋进力量。面对上饶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在克服封城封小区、道路限行、交通管制等系列困难下,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仍坚守岗位不停歇、学习不止步。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党委采取“线上+线下”、“集中+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第一时间组织全市分行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认真聆听全会精神的介绍和解读,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市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和党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现场集中收看了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机关各党支部和辖内11个县(市、区)支行党支部比照该市分行党委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均组织收看了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收看新闻发布会后,市分行党委第一时间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该市分行党委班子成员依次围绕全会精神谈了学习体会及贯彻落实意见。该市分行辖内各党支部采取“现场+腾讯会议+微信会议”相结合的方式,积极组织了学习研讨,迅速在全市分行掀起了广泛学习、深入学习、持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供稿: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