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是天津市区、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投票的第一天。李鸿忠、廖国勋、段春华、盛茂林等市领导同志分别来到河西区市直机关选区投票站、和平区小白楼街第十三混合选区投票站、和平区小白楼街第七混合选区投票站,参加了河西区、和平区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投票选举。

市领导同志来到投票站,在领取选票后,认真听取有关选举事项说明,并在写票处填写了选票。随后,依次走到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市领导同志马顺清、喻云林、邓修明、赵飞、冀国强、金湘军、连茂君、王庭凯、周德睿、陈浙闽、梁宝明、王小宁、李虹、张庆恩、马延和、孙文魁、李树起、康义、董家禄、王卫东、王旭、曹小红、高玉葆、黎昌晋、李绍洪、尚斌义、赵仲华、张金英、齐成喜、王建国、李静、宫鸣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贾凤山、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市政协秘书长高学忠等在各自选区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

根据天津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定,11月1日至5日,我市将同步选出区、乡镇两级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全市共有880多万选民在各自的选区投票,庄严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记者魏彧 于春沣 徐丽 刘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