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建行上饶市分行行长姚前携综合管理部总经理吴雄燕、渠运部总经理张丰珍到信州支行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员工,对他们坚守工作岗位、奋力保障全市人民金融需求表示衷心感谢,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询问员工就餐、住宿、防疫保障等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注意自身防护;信州支行行长李雅洁、副书记李莉、副行长王坚随同。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建行上饶信州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当地政府及市分行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相关工作部署,牢记初心、践行使命迅速组成一支党员先锋队,上下联动,周密部署,全力构建安全服务体系,筑牢疫情防控统一战线。

对进入营业厅的客户,支行营业网点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做好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和信息登记,在入口处提供了免洗手消毒凝胶、一次性医用口罩等便民用品;营业场所内机具设备每日多次消毒,保持通风通气,拉上警戒线和一米线标签,为客户提供安全的厅堂环境,为员工提供安心的工作环境。

同时,为确保财政疫情防控专用款项紧急拨付、周末为广大群众提供现金服务等重点工作的顺利完成,支行全行员工纷纷主动申请加班;对因疫情居家隔离的客户,推荐优先使用自助机具、网上银行及手机银行APP,满足办理业务的需求,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全面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不误。(供稿:建行上饶信州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