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煦暖阳下的深秋本是炫丽旖旎,可是上饶突发疫情,人们绷着的神经悬着的心再也无暇领略这迷人的秋景,建行上饶开发区支行的按照上级行的要求部署,业务发展和落实防疫要求齐头并进。

11月8日晚,关于信州区广信区两地封路的消息在支行工作群里炸开了锅,支行三分之二的员工家住信州区,为保证支行的金融服务,开发区支行的小伙伴们第二天早早地就携带行李奔赴支行。

晨会上,大家对当前形势做了梳理,认为随着疫情防控渐严,两区间管制可能性很大,我们需要提前规划,特别是目前疫情期间,更要保证防疫相关款项的支付和金融服务的稳定,不能因为人员的问题而让金融服务停摆,小伙伴们当即表示坚决服从安排,留下来共抗疫情。

针对支行的特殊情况,市分行党委和相关部门第一时间给予了关怀、指导和支持,再三嘱咐我们要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同时要配足生活物资,保证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没有后顾之忧,市行的问侯让伙伴们一阵温暖,心里多了很多力量。

当天的客流量不少,有些客户都是踩着这个时间档口抓紧来办业务的,一天下来业务开展很顺利。工作之余,行长、主管负责采购,事无巨细,脸盆、水桶、拖鞋、饼干、方便面一应俱全,留行生活拉开序幕。

image.png

(刘雯摄影建行上饶开发区支行授权发布)

随着疫情的加剧,食堂阿姨不能来行,广信支行中午为我们准备了非常可口的饭菜,饭菜吃在嘴里,情感暖在心里!晚餐我们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整个过程有些新奇的兴奋:灶边翻炒掌勺,厨刀飞走,打造了主食界的“爱马仕”——蛋炒饭配荷包蛋,营养那是杠杠地,主管还给它码了个造型摆了个盘,整得挺浪漫。

保洁阿姨小区被封,我们又身兼起保洁的工作,给网点各角落消毒,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image.png

(刘雯摄影建行上饶开发区支行授权发布)

就这样一天、两天、三天……开发区支行的金融服务得到了持续保证,虽然客户不多,但客户满意度高,这或许就是我们坚守的意义。我们在,旗帜在,阵地在!让我们携手前行,共待抗疫胜利之时!加油!(供稿:建行上饶开发区支行刘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