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做大做强普惠业务,推进吉安普惠金融改革实验区建设,工行江西吉安分行高度重视,要求充分利用“网点+普惠”,切实做好普惠创新产品发展,经过对“e企快贷”的针对营销,实现了快速突破,近日,该行成功发放首笔“e企快贷”,实现“零”突破。 

统一思想,加强培训。该行高度重视新业务拓展,积极做好普惠业务培训和“e企快贷”专题培训,要求相关业务人员了解并熟练掌握“e企快贷”操作流程及产品特性。 

严格要求,精准营销。严格按照“e企快贷”业务有关规定,认真梳理分析要点难点,要求做好客户营销,积极储备客户,并及时反馈储备情况,确保在业务开通时能快速突破,同时又能满足客户需求。 

加强沟通,突破难点。因新业务上线,遇到许多问题,该行在上级行普惠部及兄弟分行的正确指导下,问题逐一得到解决,为成功发放首笔“e企快贷”创造条件。 

总结提升,经验分享。在成功发放首笔“e企快贷”后,该行及时通过行内群等渠道,分享整个营销放贷过程,开展创新与服务讨论,进一步细化流程、分析要点、抓住难点、总结经验、找出不足,从而推动普惠业务健康稳定发展。(供稿:工行江西吉安分行 张奇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