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下午,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举办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事迹巡回报告会,该市分行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全体员工参会认真聆听了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该市分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十大模范员工、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技能大比武标兵等,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岗位,真实生动地展示了他们立足本职岗位,兢兢业业,奋勇争先的先进事迹,他们用朴实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充分展现了主动作为、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业绩的先进形象,通过由身边人说身边事、用身边事鞭策身边人,让在场员工深受鼓舞和启迪。该市分行还将通过深入基层宣传形式,分三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事迹巡回报告团赴各县(市、区)支行进行先进事迹宣讲。

该市分行表示,此次报告会的举办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市分行员工向榜样看齐、向榜样学习,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为全市分行实现“惠民兴行”奋斗目标汇聚磅礴力量。

现场与会的员工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习先进模范爱岗敬业、担当实干、争先进位的精神,脚踏实地、主动作为,全心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在打造现代化一流商业银行的赣州样板新征程中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奋发有为!  (供稿: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 杨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