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秋高气爽,菊花怒放,丹桂飘香的日子里,迎来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的第一个重阳节,10月14日,工商银行抚州金溪支行召开“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座谈会,新老金溪工行人欢聚一堂,共话金溪工行美好未来,共度2021年重阳佳节。

会议首先向退休老同志宣读了省分行牛喜军行长《致全行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慰问信》,向全行老同志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在职行领导向老同志汇报了该行业务经营情况,介绍了该行党建、员工建设、文明建设等情况。

然后由老领导传经送宝,介绍其坎坷的工作经历,丰富的工作经验,辛辛苦苦工作几十年的体会;由老同志建言献策,追忆在工行工作的日日夜夜,在工作中、在业务发展中、在产品营销中好的经验和做法。老同志发言踊跃,畅所欲言,气氛欢快,回忆了美好时光,传授了好的经验、好的做法。

最后由该行党支部书记,行长讲话,充分肯定了老同志在过去的岁月里,为工行作出了突出贡献,没有老同志辛勤的付出,就没有工行的今天,老同志是工行的宝贵财富,他们把青春奉献给了工行。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希望老同志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工商银行的发展,并表示要进一步弘扬孝道文化,在全行营造“尊敬老人、爱护老人、关心老人”的良好氛围。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使该行老同志真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与关怀,让老同志真实地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也从老领导、老同志中传承了不少好经验、好方法。(供稿:工商银行抚州金溪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