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降临,形色匆匆的园区某公司员工终于从厂区里走了出来,下班时间到了。在大多数员工准备吃饭休息时,一部分新员工却在为办理工资卡而头疼,不是办不到,而是与银行上班时间冲突。当员工们听说工行能提供足不出厂就能办理银行业务服务时,都绽放笑容。

是的,工行江西吉安县支行总能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让企业员工足不出厂就能享受到工行优质服务。

该行把“工银服务E站”设立在企业厂区内,解决企业地处工业园区内,距离银行比较远的难题。而企业员工采取倒班制,且休息时常较短,中午晚上都只有一个小时的吃饭休息时间,在接单高峰期,周末都无休。针对公司人员密集、业务需求繁多的问题,为便利员工办理业务,该行主动提出在设立自助服务点,解决员工金融服务需求。

该行深刻认识到设立“工银服务E站”是一项拓展多领域金融服务,能进一步促进银企合作。经过深入园区内进行市场调研,听取建议反馈,并与企业负责人接洽会谈,积极跟进,最终成功设立“工银服务E站”。

“工银服务E站”内设有自助存取款2台机及智慧柜员机2台。为客户提供了便利,免去了去银行存取款的路途时间,得到了企业员工的认可及欢迎。该行还为该企业定制外派时间,做好上门服务。

工行江西吉安县支行积极践行金融为民、金融利民、金融惠民、金融便民的理念,“工银服务E站”将银行网点的服务延伸到了企业,切实解决了园区员工“办事难、办事远”的问题,充分体现大行担当,有效地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地成长。(供稿:工行江西吉安县支行 刘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