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大对小微企业支持力度,优化小微企业服务水平,竭力做好普惠金融、服务实体、支持民营经济发展重点工作,着力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上下功夫。近日,邮储银行赣县区支行火热开展中小微企业客户大走访活动,通过以“线上+线下”转型为抓手,放眼大局,细处着力,深耕市场,努力打造专业化普惠金融服务体系,不断提升服务中小微企业质效。

深入开展大走访

该支行组建三支“前后台联动”大走访团队,形成行领导牵头服务重要客户,组员负责客户营销和引荐的走访模式。三支团队通过制定差异化走访方案,在城区加强政府、行业、商会、企业等的走访,在乡镇全力推进信用村建设,同时加强对烟草、脐橙、建材等行业进行深度开发,通过走访进一步完善获客渠道,实现从宣传走访、上门服务、制定方案、信息反馈为一体的全覆盖金融走访服务。

推进线上业务转型

该支行以小微易贷、极速贷、邮享贷为线上主推产品,每天滚动式在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等平台进行宣传,加大业务营销推广力度;以“足不出户,贷款直达”为宣传主题向老客户进行宣传,促进传统信贷产品向新兴互联网金融产品的转化升级,通过手机银行办理线上申请,在线审批,提升消费贷款客户体验提升,实现了客户足不出户,手机自助申请与支用贷款,进一步丰富了不同层次客户金融需求。

邮储银行赣县区支行的大力转型与创新,扩大了该支行信贷产品的服务范围,实现了业务的快速发展。走访活动2个多月以来,该支行实现获客80余户,新增个人信贷授信近2000万元,新增小企业授信500万元,线上各类贷款累计净增超2500万元。下一步,该支行将将进一步发挥“线上+线下”贷款双轮驱动作用,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力度,助力本地实体经济发展,让金融服务质量再进一步。(供稿:邮储银行赣县区支行 李庆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