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发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孝道文化,10月10日衡水市心连心公益协会举行“情暖重阳节,爱心传递敬老情”志愿服务活动,秋日的寒冷挡不住大家的热情,在会长李变芳,副会长宋志合组织带领下,上午8:30分20多名爱心志愿者集合完毕后驱车到达枣强县马屯镇东文口村,并为该村贫困老人送去米,面,油,棉被等慰问品及义务理发服务。

image.png

东文口村支部书记张恒强介绍了各户贫困老人情况后,志愿者们逐户走访慰问了这些贫困家庭,爱心协会志愿者们对老人们嘘寒问暖,细致了解老人的生活状况,并告诉老人一定注意身体,有困难随时可以联系爱心协会,志愿者们将会一如既往的关爱这些困难家庭。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马屯镇政府陈世磊表示,非常感谢爱心协会志愿者来到东文口村慰问困难家庭,让老人们也感到了和谐社会的温暖,爱心协会的这一感人举动,会让更多志愿者参与到协会中来。

image.png

在此次活动中衡水天正地产也倾力相助送来暖手宝10个,大米8袋。也充分体现了社会温暖传递人间大爱。

同时衡水芙曼日化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宋翠茹送来过冬棉被五床。吴氏点穴复位吴建军大夫为骨病患者诊疗按摩。

直至11时,活动圆满结束。各位志愿者感触颇深,在活动中,他们用不同的方式表达感恩的情怀,也在其中感受到了人间的真情。既培养了感恩至孝的道德情怀,又传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增添了力量。一幕幕温馨的画面传递着爱心协会志愿者们弘扬美德,树敬老爱老之风,促社会文明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许俊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