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五一”假期,新区消费市场繁荣活跃,购销两旺。尽管小长假已经结束,但位于大港街的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活动力度不减,促消费效果显著。

为丰富滨海新区年轻市民文化娱乐生活,自5月1日就来到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的富士急猛鬼病院医院主题鬼屋全国巡展大港店巡演活动,在近期仍然收到诸多市民关注。该项目将“鬼屋+密室逃脱+角色扮演”集于一体,给市民带来真实、紧张、有趣且极度恐怖的体验。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相关负责人表示,巡演旨在为市民提供一个新奇、刺激、减压的新型消费体验场所,活动将持续到本月16日。

天津一商自混改加入辽宁方大集团以来,集团商业板块对天津一商的零售业务进行了重新定位,2021年,将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定位为“奥莱精品店”,围绕这个定位,商场重新规划经营模式,在保持原有主业经营的基础上,辽宁方大集团整合集团商业板块资源,为大港百货不断增加新的业态组合,全力打造“小而精、精而全、全而新”的品牌组合,通过丰富新业态、增加服务新项目、完善新功能、扩大新领域,带动客流提升。

除了适应年轻消费群体的体验项目外,为增强新区大港街亲子娱乐体验感,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结合区域时尚百货定位及本地亲情链消费特性,通过对津南区、大港油田、西青区等周边商圈充分调研,也于近日成功引进片区室内专业儿童娱乐业态七朵喵奥乐奥儿童乐园,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为孩子们带来了更多欢乐。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乐园通过科学的立体组合,形成一个集游乐、运动、益智、健身等功能为一体的新一代少年儿童活动中心,同时,乐园将游乐设备功能性与艺术性相结合,分为森林系列、海洋系列等十大系列室内儿童项目,通过模仿真实生态环境,激发孩子探索未知领域的潜能。

“仅在‘五一’期间鬼屋巡演客流量就达到了3300多人,为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消费扩容提供了动力。目前,热度仍在继续。”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将深度挖掘市民消费需求,牢固树立品牌核心价值观并不断创新,结合城市消费新模式,为广大消费者营造更具特色的购物体验环境,提升商业载体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