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天津教育行业最具期待的一大热点事件,就是即将于6月9日举办的中国国际教育行业博览会。这次教育行业博览会是天津首次举办的国家级教育行业专业展会,汇聚国内数百家知名高校及周边产业广泛参与。在为应届高考毕业生打造选学平台的同时,也充分关注到青少年幼儿教育领域。

中国商业贸促会将与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共同组织2021中国国际教育产业周红色专题系列活动,该专题系列活动将分为四大活动板块,分别是打造红色专业展区、搭建红色展示舞台、搭建校企合作及人才输出平台及落地红色教育案例。于博览会中设计、搭建红色专题展区,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组织来自少年宫、青年宫的优秀青少年,提供有关红色故事的海报、手抄报等素材,在红色教育专区以集中张贴的形式,予以展示。活动期间还会搭建展示舞台,邀请多位校长、教师代表以及优秀学生代表参与到现场活动中来,进行红色教育座谈会、党史主题宣讲、红色经典诵读、唱红歌等活动。并颁发相应奖状、奖牌。

为体现天津幼儿及美育艺术类教育成果,展示美育艺术类教培机构风采,本次展会承办单位天津举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斌先生近期走访了天津市华夏未来教育集团、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心、天津市武术协会幼儿发展研究会等多家权威企业和机构,联合打造青少年幼儿及美育艺术专区。并在展会现场搭建主题活动区域,为美育艺术类教培机构提供展示空间,并邀请专家现场进行书画类艺术考级、青少年儿童美育培养及个人形象设计、青少年儿童运动健康、心理健康等各类生动的专业指导讲座,从关注青少年儿童的美与健康角度,去发现美、展现美和培养美。以此帮助促进家长在青少年儿童阶段帮助孩子树立正确健康的美丑观念,为孩子的成长打下健康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