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集团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立足区域经营,始终保持以积极的心态向内探索,充分利用天津一商的系统资源不断向兄弟单位对标学习、查找差距、持续改进,11月10日方大集团天津一商商建发展东丽储运中心钢材储运市场员工与友谊武清百货员工进行转变思想、实干兴企的主题交流会,兄弟单位介绍了改革历程以及混改之后的发展状况,分享了在取得成功方面的宝贵经验。大家通过交流切实体会到方大集团对天津一商的全力支持和关心关爱,增强了大家在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共同奋斗、把一商做强做大的信心和决心。

交流期间,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干部员工分享了混改之后全员思想观念的改变,摒弃传统的思维模式,由“要我干”到“我要干”的心路历程,同时大家也为今后的工作绘制了更加绚丽的蓝图。加快经营定位调整,优化品牌组合,交流中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总经理强调要充分发挥出激励和带动作用,跟自己比、跟市场比、跟行业比,主动求新求变,全体干部员工要讲诚心、讲良心,用感恩的心态竭尽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按照“变、干、实”的工作要求,深入分析市场趋势,调整好营销思路,深入对标降本,抓住市场商机,踏踏实实,把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的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高度。

风劲帆满海天阔,俯指波涛更从容。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全体职工将凝心聚力,主动求变,抓住一个“干”字,紧盯一个“实”字,突出一个“闯”字,改革激发的磅礴动力,一定会使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转型升级的步伐更加稳健有力、高质量发展的动能更加充沛强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