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公示了山东省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提名学校,威海海洋职业学院位列其中。

威海海洋职业学院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将其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任务,与学院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落实。自去年10月山东省启动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申报工作以来,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制定了《威海海洋职业学院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迅速建立起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宣传部牵头抓总,各部门各单位分工负责的工作格局,围绕130项考核指标,抓细抓实,宣传部定期督导各部门各单位文明校园开展情况,申报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荣获提名是省文明委对威海海洋职业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的充分肯定,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将文明校园建设与“精致校园”建设、职教高地建设紧密结合起来,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深化文明创建工作,戮力同心、奋力前进,如期实现争创省级文明校园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