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4月5日至6日,白银市景泰县黄河石林自驾游活动在景泰黄河石林大景区和黄河石林国际露营地举办,作为最地道的东道主,硬核中泉镇来了。

“四抓四促”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白银市景泰县中泉镇重拳出击,全面清理残垣断壁、建筑垃圾,重点对S217沿线360度无死角进行清理,确保节假日期间游客高兴而来,尽兴而归。宽敞整洁的彩虹路与湛蓝天空交相辉映,沿途美景令人沉醉,黄河战鼓振聋发聩,让前来黄河石林的游客充分享受一场视听盛宴。

十二生肖十二个月,十二个村十二口锅。朴实勤劳的中泉人民在欢迎远方来的客人时,十二口大锅里面总是装满了让你流连忘返的美食,龙湾村的农家菜、崇华村的芦花鸡、葫麻水村的羊羔肉、再添一碗黄米馓饭……这大概就是为什么锅里的美食总是供不应求的原因了。

既然来了,那就得四处走走。中泉不只有黄河石林大景区,还有大水的红西路军纪念馆、腰水的丹霞地貌、红岘台的石林驿站,修建中的国家级冬季训练营,应接不暇的文物古迹,瑰丽多彩的神奇地貌,满目琳琅的特色农产,足够让你的手机内存暴满。

在石林,黄河三村的红富士苹果、大红枣、尾泉村的西柚、崇华村散养的土鸡,土鸡蛋、小杂粮,各种农特产品琳琅满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