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济南槐荫支行经三纬十分理处网点主任带领普惠裕农小分队来到崔马庄裕农通服务点,为村民们提供集中办卡服务,并现场教学指导村民们如何使用手机银行等金融工具。

建行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自推出以来,利用其在农村地区的服务网点,为周边村民们提供助农存取款等服务,打通了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有效解决了目前农村地区金融服务的痛点和难点。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满足村民们的各项金融需求,经三纬十分理处充分利用裕农通服务点的便利条件,主动上门为村民们带来优质惠民金融服务。

崔马庄是经三纬十分理处负责对接的一个裕农通服务点,因疫情期间许多村民无法亲自到营业网点办理银行卡的开通业务,经与服务点负责人沟通联系,网点主任决定亲自带领普惠裕农小分队来到崔马庄裕农通服务点,为村民们提供集中办卡服务,并现场教学指导村民们如何使用手机银行等金融工具。业务办理过程中,联动进行了信用卡、龙支付、善融商务等系列产品的推介,带给村民们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体验。开卡后,小分队工作人员继续为村民们办理了存取款、转账、社保缴费等业务,得到了村民朋友们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疫情期间能在家门口办理各项业务真是太方便了。同时,小分队工作人员向村民们分发了金融知识宣传手册,进行了相关金融知识的宣传普及,提高村民们识别金融诈骗等陷阱的能力。小分队的贴心服务给村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场村民们对支行的服务交口称赞。

槐荫经三纬十分理处将持续做好各项裕农服务,切实践行普惠金融政策,努力改善农村金融环境,不断提供优质惠民金融服务,助力农户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