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甘肃省厅、白银公路局及白银公路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相关要求,白银高养中心紧紧抓住春季气温回升的有利时机,对G6京藏高速公路“边坡防护”、“路容路貌整修”、“构造物维修”、“路面预防性养护”等工程及时安排部署,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全力做好了疫情期间各项工程的开工复工及油路修补的前期准备工作。

据悉,白银高养中心所承担的路面预防性养护率先开工,同时对辖养路段内路面裂缝严重路段采用灌缝、贴缝的处治措施进行处治,有效防止了雨水从裂缝进入造成路面病害加剧,减缓了路况衰减速率,节约了养护成本,延长了公路使用寿命。紧随其后,路容路貌整修、边坡防护、构造物维修等工程依次开工,目前各项工程都在紧锣密鼓、紧张有序地实施中。在施工现场,该中心严格施工人员准入条件,做好施工人员的体温监测登记和施工现场及机械车辆的消毒工作,加强对外来施工人员的调查摸底,严格执行外来人员14天隔离措施,同时还加强施工人员的安全防护措施,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和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力度,做好安全生产技术交底,确保疫情防控到位、养护工作顺利开展。

截止目前,该中心已完成贴缝2496米,灌缝87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