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工行宜春分行打好个贷服务“组合拳”,服务客户,实现疫情防控和业务办理两不误。

一、值班面签。通过提前跟合作楼盘对接假期相关工作安排,弹性安排人员加班。法定假期结束后,该行每天都安排人员值班,在对办公室进行全面消毒,全面做好自我防护和客户筛查的基础上,为有特殊情况的客户办理面签等业务。期间,已累计办理客户签约近30笔,金额约1500万元。

二、网上提前还款预约。为了便于客户办理提前还款业务,减少客户不必要的出行和接触,总行推出了手机银行提前还款预约业务,只需客户在手机银行进行申请,通过该行工作人员审批后,系统会自动进行扣划,成功实现提前还款。期间已累计为近20位客户成功办理了线上预约提前还款业务。

三、延时还款。面对目前疫情特殊情况,有些客户会因为还款能力暂时下降等因素造成暂时无法还款。总行心系客户,推出了延时还款功能。该行安排人员值班,每天第一时间登陆客户之声系统,对客户提出的需求和疑问进行详细解答,并为客户申请办理延时还款业务。期间,累计联系答复35位有延时还款需求的客户,并成功为其办理延时还款业务。(供稿:工行宜春分行苏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