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位老人走进工商银行洛阳青年宫支行网点,将手里拿着的一兜五香茶叶蛋交到大堂经理手里,并连声说:“谢谢你们了,这是一点心意,你们的服务让我非常感动!”

原来这位老人经常到该网点办理各项业务。每次来,值班的大堂经理都会主动上前问候并指导她办理业务。当她取完款柜员会耐心告诉其余额情况,并提醒她什么时候来取钱排队时间短。当老人有部分积蓄时,客户经理会提醒她及时做理财,为她推荐最适合的理财存款产品。每次老人离开网点时,大堂经理都会扶着她下台阶,看着她安全离开。有一次老人来这儿办业务,大堂经理看到她状态不好,立即上前询问,她说心脏有些闷,大堂经理赶忙送上热水,询问老人是否带心脏急救药并提醒她服下。

网点员工细致入微的服务被老人记在心里,多次表示:“今后有啥业务都到青年宫办,你们服务太周到了。”细微之处见真情,该网点工作人员真诚对待这位老人,为其提供优质服务,这位老人也用她的方式感谢工行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