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4月22日,安平县生态环境分局党组书记、分局长刘洪波带领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赴安平县台城村——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和敬思村——河北省第一个中共县委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跟从讲解员参观了台城纪念馆,学习了解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从建立到发展传承的全过程,回顾了以弓仲韬同志为代表的革命先辈们革命事迹,一系列照片和故事让人仿佛回到了当年艰苦的革命岁月,让每一名同志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不屈的奋斗精神。

在敬思村,大家参观了河北省第一个中共县委旧址,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当优秀。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受到了很大鼓舞,纷纷表示,一定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不辱使命,勇挑重担,为建设富美安平贡献力量。(供稿及图片:衡水市生态环境局安平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