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津五大道1.28平方公里范围内,除了众所周知的几百幢名人故居小洋楼,还有热门网红咖啡、西餐厅,自然风景甚好的民园广场等热门“打卡”地。“五一”假期期间,五大道游客服务中心特别推出“1分钱扫码领取最新版五大道地图”活动,帮助游客掌握畅游五大道的最新攻略。

五大道不久前荣登津门新地标榜首。“五一”假期,正值踏春游玩好时节,从天津民园广场出发,游民园西里集市,看开心麻花剧场,到睦南公园赏花,乘马车听洋楼故居故事,沉浸体验五大道民国国潮。

为给游客提供良好的旅游体验,五大道游客服务中心推出“1分钱扫码领取最新版五大道地图”活动,游客可以通过自助售卖机1分钱购买。活动售卖机将分设在民园体育场3号门(大理道与河北路交口)、4号门(大理道与衡阳路交口)、5号门(重庆道与衡阳路交口次,马车驿站后面),游客可就近获取。

洋楼文化是天津本地文化瑰宝和文创产品的创意源泉。此次活动期间,秉承让游客“留在五大道、爱上五大道、带走五大道”的理念,服务中心还特别推出五大道油画明信片、天津旅游特色书签等文创产品,传播五大道历史文化,不断探索实践文旅同和的新路径。届时,游客可以在游客服务中心购买关于五大道文创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