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由水上公园和境界颂艺艺术馆联合主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高振恒教授书法展”在境界颂艺艺术馆开幕。

水上公园党组书记韩怡铮、园长吕晓鹏、文旅部张勍,民政局副局长宋称意,太平洋医药科技集团董事长、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宋德成,天津师范大学原副校长王润昌,今晚报原专刊部主任资深记者张德智,著名书画家王山岭、袁桂兰、曲学真、陈元龙、刘家城、张明光、赵同相、常金祥、高原以及天津警备区四休干原政委宋智楠,新华社天津分社曾志坚,导演向超,中国易经协会理事曹振霆,天津格兰万家大酒店副总、书画鉴赏家田丰,中园节非遗传承人吕敏,境界颂艺术馆总经理宋崇会等出席了此次开幕式,开幕式由天津美院原副院长高振恒夫人崔桂珍主持。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和艺术魅力,营造知党爱党的浓郁文化氛围,特举办此次“庆祝建党100周年高振恒教授书法展”,旨在让众多书法家、书法爱好者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执笔书写新时代华彩篇章,助力文化强国建设。

天津美院高振恒教授的书法作品展,在水上公园,境界颂艺艺术馆,各媒体,网络的支持下应时开展,他以浓淡墨书写出新时代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用优秀的书法作品表达爱国爱党的赤子情,向党的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