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3日,冀州镇组织召开“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镇党委书记成华柱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全体机关干部和83个村党支部书记约180人参加。

成华柱同志从深入学习领会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成华柱指出,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体验活动,要“走出去”,向周边样板村镇学习取经;要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建议,统筹谋划,制定出符合本村实际的发展规划;要充分发挥先进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干出实绩,打造亮点,争当全镇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成华柱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为民办实事”为抓手,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提升,下大力气抓好美丽乡村建设;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为载体,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推进村内街巷硬化和畜禽养殖整治等十项民生实事工程。

成华柱明确,接下来,镇村干部要统一思想、提振精气神,卯足干劲、奋发作为,奋力推进全镇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实现新提升,以实际行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后,各村党支部书记纷纷就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为民办实事发表意见、分享感悟,并表示将结合自身实际,以党史学习促进村内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图片及供稿:冀州区冀州镇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