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天津市宝坻区宝平医院疼痛门诊通过天津市疼痛专家组质量验收,成为天津市第20家在社区医院建立疼痛门诊的基层医疗机构。

宝平医院坐落于宝坻老城区中心,始建于1972年,是一家集医疗、康复、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临床教学为一体的公立性一级甲等医院。2014年被天津医学专科学校指定为全科医师培养临床教学实习基地,作为宝坻人民医院教学医院实习基地的补充力量。2015年12月国家卫生计生委评为“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连续多次被评为区级“文明单位”、“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此次“社区疼痛门诊”的正式成立,体现了宝平医院积极响应天津市卫健委的政策要求,从落实卫生发展大局出发,从人民群众就医需求出发,切实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经济的医疗卫生服务。疼痛门诊将采用神经阻滞、关节腔阻滞、小针刀治疗、物理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治疗头痛、关节痛、颈肩综合征,腱鞘炎,腰肌劳损,颈腰椎病等疼痛疾病,满足辖区疼痛患者的诊疗需求,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

今后,宝华医院将继续不断优化服务方式和服务流程,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满足群众需求,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快捷、便利的医疗服务,为全区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