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临近,记者从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了解到,为迎接新年的到来,航母景区在已有冰雪项目基础上,为游客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新年主题活动。通过“击鼓舞狮表演”“洋财神送福”等喜闻乐见的方式呈现,打造中西合璧的专“鼠”欢乐年。

热闹的锣鼓是中国年里不可或缺的元素。据悉,春节期间泰达航母将邀请民间专业表演团队,举办击鼓舞狮闹新春活动。通过奏鼓祈福、狮跃吉祥的民俗演出,击响红火的鼠年新春乐章,奏出航母公园的时代激情。

“不出国门,便入俄镜”是泰达航母为游客打造的特色游园体验。新年期间,在满是异国景致的俄罗斯风情街,将有5位金发碧眼、身穿中国传统财神服的“洋财神”,向游客派发新年糖果。俄罗斯经典童话人物“严寒老人”带着他的孙女“雪姑娘”,也将盛装空降与游人互动,传统民俗新颖呈现,尽享中西合璧的航母假期。

春节期间,“航母编队”中的“基辅号”航母、国产退役驱逐舰和鱼雷潜艇,将全天开放供游客参观。好莱坞大型实景表演《飞车特技》也会增加场次满足观演需求。广受青睐的航母雪场将继续惠民开放。营业期间,雪场面向所有游客免费开放,最受欢迎的超级雪滑坡项目也免费供游人体验,游客可在此尽情体验冰雪旅游的愉悦,感受戏雪狂欢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