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晚,江苏南京禄口机场铂尔曼大酒店在鲲鹏宴会厅举办了“铂尔曼艺术之夜鉴赏酒会暨圣诞平安夜客户答谢宴”。活动旨在以艺术形式传达铂尔曼酒店“艺术玩乐”的概念,让客户在享受流畅入住体验的同时,找寻更好的自己。 

活动以雅高酒店集团携手享誉国际的刊物《卷宗》、青年艺术家龙荻为铂尔曼品牌创作的系列画作“游走的现代性:《都市漫游者》”,开启了艺术之夜评鉴创作活动。

当晚,青年艺术家龙荻色彩缤纷的简约画作,与铂尔曼品牌高效便捷的价值观不谋而合,均传递着“疯狂工作,恣意趣玩”的理念,以创意方式向世界展现了铂尔曼品牌“我们的世界就是您的游乐场”这一观念,鼓励宾客积极感受不同形式的艺术作品,尽情激发创意细胞,感知艺术之美。

据了解,南京铂尔曼作为机场酒店,让经过漫长飞行的商旅人士浸入酒店即邂逅艺术,暂离工作的繁忙;不仅用看的方式去感受艺术,味蕾也随之暂放。给漫游在城市中倍感压力的商旅人士带来一丝艺术的慰藉和能量。(马建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