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企业暖人心。2月18日下午,在九江市都昌县芙蓉山工业园入口处,江西嘉博生物工程公司员工正在宣传防控知识,提醒市民随时戴口罩、少出门、勤洗手,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同时拿出二氧化氯泡腾片1万片、过硫酸氢钾复合盐片3万片,向市民免费发放。

面对当前各种防疫物资紧缺的形势,“主要是考虑到他们短时间之内买不到消杀物资,我们就决定把公司生产的二氧化氯泡腾片、过硫酸氢钾复合盐等消毒物资拿出来免费发放,更希望大家在这个关键的时候,能够防御住这个疫情,更好地消杀,做到抵抗病毒的感染。”江西嘉博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曹远东动情地表示。

据悉,在防疫期间该公司还组织人员背上喷雾器,义务帮助园区企业及相关单位开展消杀工作;并先后向蓝天救援队、狮山乡等地,累计捐赠消毒物资二氧化氯泡腾片5万片、过硫酸氢钾复合盐片6万片、口罩1000个。

“此次嘉博生物将公司生产的消毒物资免费发放,一是提醒园区复工的企业做好消毒工作,同时助力园区提高企业复工率;二是体现了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更体现了曹总他一片仁爱之心,他希望和广大市民一起,共同奋战在抗疫的第一线。”都昌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玉刚动情地说道。(供稿:江西嘉博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