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北京市通州区文联“清风运河忠孝勤诚廉”书画展在中农富通科技园举办。梁东阳摄

图二:“文艺之家”授牌仪式。梁东阳摄

图三:通州区文联主席樊淑玲女士致辞。梁东阳摄

图四:北京通州区委第四纪检派驻组宋明凯组长致辞。梁东阳摄

图五:与会嘉宾驻足参观交流。梁东阳摄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展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2019年12月13日下午,北京市通州区文联“清风运河忠孝勤诚廉”书画展在中农富通科技园拉开帷幕。

活动中,北京通州区委第四纪检派驻组宋明凯组长讲话。通州区文联樊淑玲主席致辞,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举办此次书画展的意义及具体情况。北京通州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磊出席活动并为中农富通科技园颁发“文艺之家”铜牌。

本次“清风运河忠孝勤诚廉”书画展活动共展出作品50幅,其中既有像“撸起袖子加油干”这样的网络流行语,也有“公生明,廉生威”这样的传统经典。书体多样,艺文兼备。通过本次廉政书画展,让党员群众在领略书画艺术魅力的同时,也营造“崇廉、尚廉、赞廉、倡廉”的浓厚廉政文化氛围,和正心修身、律己持家、清廉为官的社会环境。

通州区文联结合工作实际和行业特点,举办此次廉政书画展活动,进一步强化廉政文化建设,提升廉政文化教育、示范、熏陶和导向作用,为北京城市副中心文艺事业发展提供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