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鼓舞斗志凝聚士气,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各项安保工作中的组织领导和引领示范作用,让党旗飘扬在一线、使党员突击队员和党员先锋活跃在一线,9月10日上午,洛阳市公安局邙山分局在分局院内,组织开展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党员突击队队员重温入党誓词暨表决心签名活动。

在洛阳市公安局邙山分局政委肖宇带领下,洛阳市公安局邙山分局40名大庆安保党员突击队队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坚定信念、无私奉献保大庆的决心。肖宇政委指出,大庆安保党员突击队是洛阳市公安局邙山分局大庆安保各项工作的中坚力量和标杆示范,全体队员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困难面前有党员,党员面前无困难,以更严的战时纪律、更高的工作标准、更饱满的战斗意志,示范带动分局全体民警职工辅警全方位无死角做好大庆安保工作。

洛阳市公安局邙山分局副局长席幸军代表全体人员,宣读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决心书,全体人员逐一在决心书上庄重的签上自己的名字,决心以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宏刚、韩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