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服务“三农”一以贯之,矢志不渝。始终把服务三农作为该市分行的基本职能和市场定位,坚持把服务三农放在改革发展的首要位置。该市分行从支持农村农产品生产、帮助农民增收,到服务小微企业、活跃农村经济;在改善融资难,融资贵,产品创新等问题方面上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提到该市分行小额贷款业务,家住玉山县三清乡的村民陈保华不禁赞不绝口。“去年养鱼时没钱买鱼苗,晚上都愁得睡不着觉,幸亏是小额贷款帮了大忙。纯信用贷款,门槛儿又低,村里很多村民都受益不少。”与此的案例不胜枚举。近年来,该市分行解三农所急之急,化三农所难之难,依靠良好的品牌效应,真正做到了真心真意服务农民,阳光透明接受农民监督,切实贴近农村,贴近农民,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在大有可为的服务三农局面上,该市分行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建设、农业综合开发以及推动农业产业化进程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保障。通过多种方式积极扩大涉农业务范围,充分利用邮政储蓄银行点多面广的优势,建立符合“三农”需求特点的零售业务经营体系。(张百灵,饶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