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康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赴保定开启为期两日的团建之行,旨在增强公司凝聚力,促进员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此次团建专门为长期伏案的工作人员特别策划。由于大家在日常工作中缺乏运动,部门之间交流沟通较少,某些同事之间互不熟悉,故借此契机增进员工之间友谊,同时又达到强身健体、磨练意志的目的。

活动在神湖四季生态园举行。教练把大家随机分为三组,由每个小组自己设定队名,队长,以及队呼。大家迅速进入状态,分别起好队名火焰队,活力队和蓝海队。团队展示时,红队以突出的创意“小哪吒”获得第一名,计三分,另外两队并列第二,各获两分。

在第一项组装管吹气球的比赛中,各队迅速投入游戏,以积极踊跃的态度取得绿队三分,蓝队二分,红队一分的好成绩。

第二项比赛为指压板跳绳三下乒乓球接力传球,绿队继续发挥团体优势取得了第一名,红队以总时间落后绿队20秒屈居第二,蓝队获得第三名。

在最后一项比赛——接力翻纸牌中每支队伍更加积极配合,表现突出,最后红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和总冠军。集团工会为队员们颁发了精美礼品和旅行特惠金卡。

第一天活动以团队配合为主,比赛中各队团结一心,相互协作,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大家带着激动的心情结束了一天的活动。

第二天全体员工到保定满城的全胜峡大峡谷观光旅游,这里是传说中全真教所在的地方,丘处机修道之所。谷内遮天蔽日,清爽宜人。大家在参观中流连忘返,纷纷称赞集团为大家提供的团建活动丰富多彩。

此次团建,为员工们搭建了展示能力的舞台,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让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中,感受到运动的快乐和竞争的乐趣。提升了员工勇于挑战,克服困难的决心,为大家今后更好的投入企业建设发挥了决定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