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落实邮储银行市分行个金“十大抓手”,提升“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经营理念,加速转型发展,做大存款业务,抢做ETC等综合业务。横峰县支行以一把手为首席客户经理,勤走勤访,积极争取机会,通过多方努力,获得横峰县钟山学校代收学费唯一指定行的机会,于8月29日-8月31日开展代收学费、综合营销活动。

学校开学,人流量大,客源丰富,为保障代收学费营销工作顺利开展,横峰县支行早早地进行了工作部署,分成学费代收组、金融宣传组、综合营销组、后勤安保组等多个小组,合作协同,做好工作,许多员工都主动放弃休假,积极参与营销工作。通过县支行员工的努力,代收学费工作顺利进行,减轻了校方收款压力,保障了学校资金安全,并向师生及家长普及了金融知识,为学校金融秩序的稳定做出贡献,践行了国有大行应有的担当。

借助代收学费,该县支行员工抓住机会,积极向有车一族(尤其是返乡务工人员)和在校老师营销ETC、信用卡等综合业务,争取“绑定”更多客户,为争夺营销市场创造了更多机会,为今后电子银行、理财保险、贵金属等多种业务共同发展的打下基础。

据悉,钟山学校平均每年需收学费约2000万元,在校教职工200多名,学生约3000名,营销潜力巨大,横峰县支行将借助代收学费为契机,持续跟进营销,在其他银行还未介入前迅速“掘金”,积极落地“十大抓手”促进个金业务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为市分行又好又快发展贡献更多横峰力量,向“十优县”的目标努力前行。(李望 韩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