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全面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监管部门监管要求,总行和省分行党委部署要求,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将防范化解金融风险、金融精准扶贫、发展绿色金融和小微、三农金融服务作为贯穿全市分行的重点工作,自觉承担“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带着感情、带着感恩,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加快产品创新、实施流程改造、优化金融服务,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履行了大行责任,彰显了大行担当。

今年以来,该市分行深入贯彻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提出的“做好小微业务,大银行就大有未来”的重要指示要求,扎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监管部门支持小微企业、民营经济、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等系列部署,精准落地总行“支民支小”计划,省分行“借船出海”策略,服务经济社会的薄弱环节取得较好成效。截至今年7月底,全市分行各项贷款余额186.89亿元,列全市六大国有大型银行第2位;各项贷款余额净增24.81亿元,净增额、同比增速均列全市六大国有大型银行第1位;其中,三农金融贷款余额43.53亿元,本年净增4.69亿元,;小企业法人贷款余额16.62亿元,本年净增2.8亿元,完成省分行下达全年净增计划的147.43%,列全省第1位。(饶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