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定制家具及木制品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是业内人士共同面对的现实。

就目前严峻的市场行情,北京恒森创展木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森创展)张茂善董事长认为,企业的宗旨:以服务客户至上,以客户正当述求为己任,顺应时代发展,不断创新适应客户的需求,就会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同!

恒森创展是一家以生产精品木门为主的企业,成立以来本着立足客户至上为本,服务社会为根。现已发展为整体家装一体化,众多功能品类的木制品公司。

张茂善董事长说:为响应国家战略部署: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北京产业疏解转移,目前恒森创展生产基地已迁至山东泰安新泰市,占地平米,不仅拥有先进的木门生产流水线和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从采购原材料、辅料、配件源头抓起,严格把控环保和质量关,至每一道工序都精工细作,各道制作工艺都严格质检,到最后成品质量都达到甚至高于国家行业质量标准,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制订了完整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和企业标准。

不断创新产品种类,研发设计出众多独具特色,秉承传统元素和现代风格深度融合,形成自然和谐为一体。安全、环保、稳定、耐用的产品,让客户用的安全、用的舒心、用的放心。也是多年来赢得广大客户信任和青睐的核心所在!新的生产基地为满足广大客户订单生产做了充足保障!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迅猛发展,公司也启动实体+互联网,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模式,效果显著。

恒森创展只成立至今,一直视“质量为企业之灵魂”的精神,精细的生产制造不同功能各具特色的精品家具和精致产品,展示与众不同自然和谐的空间格局场景,达到画龙点睛不可或缺亦不可多得的完美效果。努力让每一款产品不仅仅是高品质,同时呈现与众不同的艺术品位!

恒森创展董事长张总最后说: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经济效益,社会效益齐头并进的发展思路,企业得到了迅速较快的发展,同时也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认同和赞誉。公司将一如既往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深耕细作+精益求精+开拓创新的精神,树立行业内典范,打造知名品牌。恒森创展将给您创造出一个安全、环保、时尚、美观、高品位的理想之门,带给您更加温馨美好的生活!

恒森创展公司愿与社会各界朋友携手共进,创造幸福美好的明天!在此基础上将不断拓展新的领域,多元化发展,搭建与众不同的创新平台,更好的服务社会!

了解更多企业产品资讯,请拨打免费电话:400-888-7589或者扫描识别关注微信小程序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