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由中国食品报主办,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18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在北京举办。同时举行2018中国营养健康产业年度颁奖盛典,康奥科技集团获得两项大奖。



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美英为年会宣布开幕,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华预防医学会会长王陇德,国家卫生部原副部长、中国保健协会原理事长张凤楼,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副局长、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会长边振甲,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顾绍平,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食品安全标准与监测评估司副司长张志强等在年会上致辞,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健康促进部主任卢永,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杨月欣,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等做主旨发言。

 

本次年会为全球营养健康产业搭建可以互相交流的高端平台,吸引了雀巢、汤臣倍健、蒙牛、一然生物、垦荒人、内蒙古中蕴马、碧生源、三生中国、大连医诺、康宝莱等众多知名企业参与。在年会上举行了2018中国营养健康产业年度颁奖盛典。奖项邀请行业权威领导、资深专家、媒体代表、企业家代表组成评审委员会,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准则进行评选。康奥科技集团获“2018中国营养健康产业创新企业”奖,董事长杨溢获“2018中国营养健康产业创新企业家”奖。

康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奥集团)作为健康食品行业的捍卫者和推动者,在健康食品领域的不断创新和自我进步,自主研发的多款产品,在社会上均引起相当不错的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