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4日,天津制冷展——2018空调、新风系统展销会在天津国际展览中心如期举行。

      本届展会是在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指导下,由天津市制冷设备行业协会主办的行业性综合展会。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家企业参展,展品包括空调、新风净化系统、制冷设备以及相关配件等行业相关产品。来自科研院校、企事业单位、工程商、经销商等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士和广大普通百姓前来展会现场参观交流。

      展会期间,参展企业展示了自己的最新产品,有的企业还推出特价活动,方便观众进行现场洽谈和选购。同时,主办方还举办了交流论坛,邀请业内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生产厂家等就当今的热点话题和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探讨交流。本届展会展示了最新行业动态,讲解了最新方针政策,引领了行业发展方向,促进了企业交流合作,搭建了多方共赢平台,为天津市制冷行业的发展和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广大展商和观众的认可,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