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玉山县总工会组织举办了一期基层工会干部培训班,建设银行上饶市分行网络金融部江欣保总经理、工会会员服务卡项目负责人张媛受邀参加,会上就江西工会会员服务卡(原工会龙卡)在普惠工作中的作用进行了讲解。全县各基层工会主席、工会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课堂上,张媛着重介绍了工会会员服务卡的“一卡两账户”功能,对通过“工会福利专用账户”发放福利费,开展普惠工作进行了讲解,并对江西工会会员服务卡的功能特点及相关优惠政策做了详细介绍,对参训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据张媛介绍,目前上饶建行在全市范围内已累计发行30余万张江西工会会员服务卡,承接了300多个基层工会单位的福利费发放工作。通过该卡的发卡及相关优惠活动的开展,让全市大部分工会会员在衣、食、住、行、娱、购、游等全方面享受到了工会会员的专享优惠,助推上饶市总工会普惠金融工作又快又好地发展。(供稿:建行上饶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