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2021长三角企业100强、2021长三角制造业企业100强等榜单发布。超威集团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再次上榜,位列2021长三角企业100强第41位、长三角制造业企业100强第24位。

2021长三角百强企业排行榜,集中地反映了长三角企业近年来全力以赴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在做优做强企业方面取得的新进展。

自成立以来,超威集团坚持以“倡导绿色能源,完美人类生活”为发展使命,持续深化技术、制造、管理等全方位改革创新,依托全球研发中心,汇聚全球高端人才和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等高精尖资源,加快吸收和利用,为长三角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特别是今年以来,超威持续以科技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荣获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首批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中国企业500强、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浙江省工业互联网平台等一大批重量级荣誉。与此同时,超能石墨烯电池、劲霸锂电、锌动力电池等科技新品高频输出,成为推动产业升级的重要力量。(魏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