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新余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总省行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以“高质量发展”为总基调,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全面从严管理”为保障,截至目前,主营指标同业绝对领先优势进一步拉大。

一、坚持党建引领,明确一个经营发展目标。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市场反复调研,分批次、分专业、分群体召开座谈会,确定“同业有地位、市场有口碑、系统有站位,干部有锻炼、员工有收获、管理有提升”“六有精品特色”分行作为将新余分行新发展目标。

二、注重素质提升,开展一季员工技能培训。创新开展员工“技能培训季”活动,累计举办14次培训班,切实提升员工“营销能力、服务能力、市场研判能力、抗风险能力”,不断增强“品牌自信、产品自信、话术自信、团队自信”。目前全行营销人员开口难、难开口的问题得到初步破解。

三、学好党史教育,锻造一支作风优良队伍。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和青年员工主力军“两个作用”。创新开展“五个一”活动,激发党员亮身份、守初心、作表率。前往罗坊会议纪念馆、赣西抗战博物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等,目前,全行员工爱岗敬业、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氛围有较大幅度提升。开展“转作风、勇担当、善作为”谈话活动和“全行员工向前走一步”活动,增强领导干部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提高创造业绩的能力、决策执行的能力、带团队的能力和守纪律的能力,积极营造“我能做什么,我还能做什么”的工作氛围。(供稿:工行新余分行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