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工行江西安福支行加强营销团队建设,强化成员合力共为,细分商品市场,精准出击,市场拓展取得成效。截止目前,该行活跃商户1200多户。

组建最强营销专班。该行组建3个营销专班,在全行范围内挑选22名业务熟练、营销能力强的员工,由经验丰富的客户经理、资深员工和充满朝气的青年员工搭配组合。专班统筹兼顾、协调联动,深入商品市场拓展业务,营造浓厚营销氛围。

利用产品带动营销。每日对商品市场客户做好维护,针对不同商户金融需求做好工行产品对接,如添利宝理财、个人e抵快贷等多项优势产品,做到既拓展商户,又为商户提供满意产品。

注重回访持续营销。对商品市场客户进行上门回访,增进感情,了解商品收单二维码的使用情况,及时解答商户服务咨询,得到广大商户的好评,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组织入户区别营销。组织营销团队成员深入城区周边乡镇以及高新园区的商户市场进行入户走访营销。科学细致梳理客户需求,针对不同的商户需求,进行需求区别化营销,全力满足客户高质量需求。(供稿:工行江西安福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