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防控为要。为全力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员工和客户的生命安全,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主动作为,积极行动,履行职责,结合自身实际,制订了一系列支持疫情防控的举措。

防疫工作中,婺源县支行第一时间为网点配备了口罩,消毒液,红外体温测试仪等防护用品,加强对网点各岗位工作人员疫情防控知识的教育,确保员工防护到位。其次,支行要求网点坚持每日对营业场所,办公场所,自助银行等区域进行营业前,营业中,营业结束时至少三次全面彻底的消毒,将消毒工作落到实处。再次,为客户做好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给前来办理业务且未佩戴口罩的客户提供口罩,引导客户保持安全防护距离,最大限度减少感染风险。最后,坚持“收支两条线”原则,对外支付必须使用金库下拨且消毒后的现金,对于客户存入现金,全面消毒后方可对外支付,确保客户使用的现金卫生,放心。

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全体干部员工将持之以恒,同舟共济,继续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客户提供安全、舒适、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供稿: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