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建行婺源支行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扎实推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成“为民服务解难题”的能力和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10月12日上午,支行营业室工作人员接待一位客户询问,客户反映其老母亲因为中风导致行动不便,在家无法前往银行,而社保卡的密码遗忘,导致银行卡被锁,需要重新更改密码,按照相关管理规定,密码重置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办理,但情况特殊,因此客户家属来到网点寻求帮助。

支行党支部委员、营业室主任许秋香在了解情况后,本着“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切实解决客户痛点、难题,将服务落到实处、细处,立即安排启用“特殊客户上门服务通道”,协调当日在岗人员,积极与客户取得联系,确定上门服务时间及地点。当天下午,营业室工作人员双人带上龙易行外出设备为婺源县东福小区公租房内的住户88岁高龄金女士上门对社保卡重置密码,不到10分钟就为客户社保卡密码重置成功。老人及家属对我行的效率和服务十分满意,连声道谢:“真是感谢建行了,真正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婺源支行始终坚持业务合规操作,同时秉承“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开展上门服务,在坚持合规的同时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把建行的温暖送到客户家中,进一步提高了建行的品牌形象。(供稿:建行婺源支行 程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