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红带花着戎装,英姿勃发踏征程,9月15日上午,清河县葛仙庄镇隆重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仪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福恒,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毕宝森参加欢送活动。

8名新兵胸戴鲜艳的大红花,身着军装英气十足,他们带着满腔热血、昂首阔步迈向前方,履行卫国戍边的神圣使命。

8名新兵胸戴鲜艳的大红花,身着军装英气十足,他们带着满腔热血、昂首阔步迈向前方,履行卫国戍边的神圣使命。


保家卫国终不悔,绿色军营献青春,对即将踏上从军之路,开启自己的军旅生涯他们充满了期待。新兵们纷纷表示,为参军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将带着全镇人民的期望和重托,踏上保卫国家的崭新征途,去接受军营的锻炼和考验,争取早日把立功受奖的喜报寄回家乡。

(镇武装部长毕宝森宣布2021年葛仙庄镇夏秋季新兵名单)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福恒向新兵颁发光荣入伍纪念证书)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福恒向即将踏入军营的八名优秀青年表示热烈地祝贺,他表示成为一名解放军战士不仅是每个家庭的光荣,更是葛仙庄全镇人民的光荣。他希望,每位新兵要胸怀报国之志,加强政治学习,向英雄学习,向老战士学习,向先进代表学习,继承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部队要认真服役,不要有所顾虑,葛仙庄镇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供稿:葛仙庄镇政府 许俊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