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城消防大队重温入党誓词、入队誓词)

阜城县消防救援大队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探索党支部理论联学、工作联促、党员联动的新途径,依托驻地红色资源纪庄村开展党支部联学联建活动,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资源成效共享、共同发展进步。

(阜城县消防大队参观本斋纪念园)

阜城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在马本斋纪念馆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入队誓词仪式,并在纪庄村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了高纪庄红色基地,回顾浩气长存的革命英烈事迹,感受先烈们对党忠诚的革命精神。

(阜城消防大防与纪庄村党支部座谈交流)

阜城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党支部联学联建活动,旨在使指战员精神受到洗礼,从而增强对党忠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创新发展线上网络党课平台,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形成“以共建促进党建、以党建带动队建、以队建加强共建”的良性循坏。

通过此次党建联建活动,激发了消防队伍的创新争优新动力,调动了消防指战员学习党史、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积极性,更加坚定了指战员的理想信念,确保了指战员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迈出新征程、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