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践行方大集团用永远跟党走“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企业责任,5月15日上午利用业余时间,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积极分子、青年员工组成了爱心志愿服务队,走进大港街双安里社区开展了环境卫生清理活动,为社区环境美容,增添一份责任和力量。

在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党支部书记黄津梅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拿着扫帚、垃圾钳、塑料袋等清洁工具,认真清扫地面果皮纸屑、生活垃圾,捡烟头,清理了小区墙上的小广告,绿化带等进行了彻底的清扫,更换楼道内创文陈旧宣传画,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分管区域被打扫得干干净净,环境焕然一新,当居民们得知是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的员工义务奉献与社区共建美好家园的活动时,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拉进了居民的亲情,筑见了企客关系。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乐于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不仅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优美环境,而且有效地促进了文明、和谐社区的建设,弘扬了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还充分体现了党员干部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们的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